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4:43

网络安全十大公司排名,F5创新产品获全球知名奖项

在人工智能掀起一波技术变革的当下,网络安全市场的成长动力也与日俱增。有专家表明,今天网络安全不仅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支点,更是全球企业IT投资的最 高优先级。在网络安全十大公司排名中,不难发现F5的身影。作为全球多云应用安全和应用交付服务领 导者,F5在2023年斩获多项杰出荣誉,充分获得了来自行业的认可。

全球专业IT媒体CRN评选的年度产品奖中,F5分布式云网络连接(Distributed Cloud Network Connect)获评“网络—企业”类别中的“2023年度产品奖”。CRN年度产品奖旨在表彰代表当今市场中较具前沿技术的领先IT产品和服务。今年的获奖名单中集结了一系列卓越创新产品,以满足IT领域及其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该奖则由CRN编辑团队在33个不同技术类别中评选而出,最终入围者则是在拥有实际产品应用经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综合考量技术、收入、利润以及客户需求等多项评审标准评定产生。

与此同时,F5连获六项全球十大软件评论平台之一的TrustRadius颁发的2023年度最 佳大奖,充分展示了F5在打造卓越的产品性能,达到客户满意度期望方面的杰出表现。TrustRadius 的多项荣誉认可,彰显了F5为客户提供卓越技术解决方案的不懈努力。基于领先的技术能力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F5能够最 大程度地为客户实现:无论应用部署在何处,都能提升应用性能,降低安全风险。值得一提的是,TrustRadius和 PeerSpot奖项均基于验证过的客户评价。

此外,F5分布式云服务(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成功入围首Silverlinings云创新奖。F5分布式云服务是基于SaaS的安全、网络和应用管理服务,使客户能够在任何需要的云原生环境(数据中心、多云或网络或企业边缘)中部署、保护和运营其应用。云创新奖旨在表彰对推动行业转型和进步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卓越创新产品,此次提名标志着F5在云网络及安全多云网络产品领域取得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在网络安全十大公司排名中也有着突出的表现。

F5产品营销高 级总监Greg Maudsley表示,“F5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了整个行业的认可,我们对此深感荣幸。今年获得的每个奖项都是对我们团队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客户成功的肯定,同时也是在面对如今复杂的多云环境时,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并且超越其不断变化需求的解决方案的有力证明。这些奖项彰显了我们对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的专注,也是F5展开一切工作的重要源泉。这也将激励我们在2024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始终将客户成功作为我们澎湃向前的不竭动力。”

总体来说,纵观网络安全十大公司排名,各企业在网络安全领域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和产品特点,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有效可靠的安全保障。然而,随着网络攻击手段的不断升级和变化,仍需不断投入研发,以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安全威胁,F5无疑已经走在了前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