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2 13:54

万家乐将携新品亮相2024AWE大会 四大品类带来厨卫解决方案

3月14日—17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AWE“常客”,今年,万家乐将携热水、厨电、净水、采暖等四大品类的创新产品亮相。除此之外,在AWE展览会首日,万家乐还将举办年度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万家乐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标准。

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其见证了众多企业从“产品走出去”到“品牌走出去”的发展历程。凭借全球化视野、相当影响力的平台优势,为行业及消费者带来先进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和比较新潮的产品与技术,映射出未来智能生活的无限可能。      

作为AWE同行者,万家乐在以燃气热水器为核心的多品类布局加持下,不断突破行业瓶颈,通过对品牌、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持续性探索创新,推动厨卫行业高质量发展。AWE作为世界观察中国家电的窗口,也见证了万家乐从中国热水器的“开创者”到“引领者”的前进历程。

当前,“专业热水器,就选万家乐”已深入消费者心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AWE大会上,万家乐将重磅推出小体积、健康水、零冷水等燃气热水器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具有释放更多厨房空间,同时兼具健康美肤、恒温舒适等特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厨卫产品使用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近年来,万家乐在深度洞察消费痛点以及消费需求之下,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围绕舒适健康、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美肤净肤、智能化等领域进行创新,拥有小体积集成技术、零冷水、家用中央热水等多项颠覆行业的技术。其中,万家乐所主导的“燃气热水器小型化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关键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当前,AWE已成为品牌企业向外界展现实力、传递市场声音的重要平台。作为紧紧跟随AWE的知名品牌,万家乐也多次借助这一平台释放其品牌价值。

据介绍,2023年AWE展会期间,万家乐重磅发布四大品类新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厨卫生活解决方案,同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燃气热水器产业体积分类标准白皮书》,填补了燃气热水领域体积标准空白,向行业展示万家乐的科技研发实力,也诠释了万家乐在厨卫领域的领军地位。

随着当前AWE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品牌企业代表、行业专家、行业机构、保障媒体等将共享这一盛会,共同见证前沿科技以及消费趋势。万家乐携新品亮相,也将成为这场盛会的焦点之一,或将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