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3:45

雷军对小米汽车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是小米汽车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表示,最近不少朋友都问我,现在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小米汽车有信心打开市场吗?

雷军回复,当然有信心,因为我们是小米汽车,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小米汽车需要做出点不一样的东西,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我也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汽车百年赛道,中国汽车的旅程才开了个头,前面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

雷军表示,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车,要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还要有出色的驾驶质感,我相信,小米SU7将会是你的首选

虽然小米主营业务是销售高性价比智能手机,但是雷军已表示,之前网上传闻的9.9万元、14.9万元是不可能的,甚至19.9万都是开玩笑”,并表示定价可能确实会有点贵”。

雷军对小米汽车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是小米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