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2:16

热搜!小米SU7价格引发热议:雷军曾说“确实有点贵”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微博话题小米SU7价格”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在该话题下,不少网友对小米SU7定价发表看法,有网友表示,SU7定价会走小米的性价比路线,到时候小米定价在同配置里还是很良心。

此前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是按照DreamCar标准设计的,投入非常大,所以确实有点贵,但贵的有道理。

雷军还否掉了网络传闻的19.9万元价格,称9.9W、15.9W、19.9W价格都是开玩笑”。

据悉,小米SU7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40mm,轴距3000mm,整车风阻系数0.195Cd,非常优异。

车内配置上,SU7基于小米人车家理念打造,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以及小米澎湃OS,16.1英寸屏幕,提供3K分辨率,支持CarPlay和AirPlay。

此外,SU7还将配备可翻转的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后排则支持挂载小米平板进行拓展。

业内人士表示,小米SU7实现了三大生态赋能,融合搭载小米应用生态、硬件生态以及面向第三方开放的小米CarIoT生态,带来智能空间体验。

热搜第一!小米SU7价格引发热议:雷军曾说“确实有点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