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1:40

蔚来CEO要求员工不得参与理想MEGA舆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推出的MEGA车型在发布后迅速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而在这场舆论风暴的中心,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出了强烈的声音,他愤怒地表示,理想MEGA在发布后遭遇了来自黑暗势力有组织犯罪。对此,理想汽车将不再坐视不管,决定开始反击。

蔚来汽车

与此同时,蔚来汽车CEO李斌也在公司内部发出一份通知,要求所有员工不参与、不转发关于理想MEGA外形舆论的挑战。他表示,蔚来汽车一直以来都坚持公司价值观,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恶意攻击和诋毁行为。他呼吁员工将精力放在服务用户和自身产品销售上,而不是参与这种无意义的争论。

李斌的这一举动也被视为是对行业内水军、车黑现象的抵制。他希望通过蔚来汽车的表率作用,引导整个汽车行业形成健康、有序的竞争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