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1:29

Claude 3推实验性功能,提供提示词优化器

划重点:

📝Claude3推出了一个实验性功能,可以优化提示词

📝通过colab使用,需要Claude API。

📝输入简短的提示词,可优化成比较完整的提示词(费token)。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有时,使用 AI 模型最困难的部分在于如何有效提示它。为了解决这一难题,Claude创建了一个实验性的提示词优化器也就是官方所说的辅助 “元” 提示,可以指导 Claude 生成针性特定任务的高质量提示。

image.png

要使用提示词优化器,请需要按照在元提示 Google Colab 中的说明操作。在那里,您可以轻松运行代码,让 Claude 帮忙构建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要通过colab使用,需要Claude API。辅助元提示特别适用于作为 “入门” 工具,或用于为特定任务生成多个提示版本,从而更容易测试各种初始提示变体适的用例。

官网文档:https://docs.anthropic.com/claude/docs/helper-metaprompt-experimenta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