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9:41

Midjourney发布角色一致性功能:定制角色图像与参照图像相符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终于来了!今日,Midjourney发布角色一致性功能。这一功能允许用户使生成的角色图像与给定的角色参照图像相符合,而不是匹配特定风格。

用户可以通过在指令后面加上 --cref URL 来选择角色图像的链接,并使用 --cw 来调整参照的“强度”,范围从100到0。默认强度为100,系统会参考人物的脸部、发型和衣着。将强度设置为0时,系统只会关注脸部,这对于更换服饰或发型很有帮助。

QQ截图20240312094430.jpg

这一功能最适合用于Midjourney创作的角色图像,不太适合用于真人照片。虽然功能类似于普通图像提示,但更专注于角色的特征。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该技术的精确度有限,无法复制极其细微的特征。

QQ截图20240312094452.jpg

用户还可以结合多个图像中的角色信息,使用多个URL来使用此功能。在web alpha版本中,用户只需将图片拖动或粘贴到想象工具栏,然后选择相应的图标即可设置图片用作图像提示、风格参照或角色参照。

QQ截图20240312094514.jpg

不过,由于MJ V6目前处于alpha测试阶段,功能可能会有所变化。不久后,官方的V6beta版将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