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9:14

4GB未拆封初代iPhone再次拍卖:起拍万元 或将刷新拍卖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一台由乔布斯亲手打造的、未拆封的苹果初代iPhone日前在LCG Auctions拍卖平台亮相,引起收藏家们的广泛关注。这款稀有的4GB版本iPhone,不仅让人们回想起2007年那场由苹果引领的科技革命,更因其罕见性成为收藏家们的追求之物。

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为10000美元,将持续两周,竞拍者们将有机会拥有这款具有历史意义的珍品。据悉,这台iPhone有望挑战去年7月另一台4GB版iPhone拍出的19万美元的纪录,再次证明其非凡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发布初代iPhone时,曾推出过4GB和8GB两个版本。然而,由于8GB版本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4GB版本则相对冷门,很快便停产。这也使得4GB版本的初代iPhone变得尤为珍贵。

Apple,苹果发布会,iPhone,Apple Watch

LCG Auctions的创始人Mark Montero曾指出,4GB版本的初代iPhone比8GB版本稀有20倍以上,这无疑增加了其收藏价值和拍卖吸引力。

回顾历史,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宣布这款手机的那一刻,将其称为“革命性的”。他豪言壮语地表示:“今天,苹果将重新发明手机。”如今,这句话已经成真,初代iPhone不仅改变了苹果的命运,更对整个手机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此次拍卖的4GB未拆封初代iPhone,不仅是一台手机,更是一段历史的见证,一个时代的记忆。它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乔布斯和苹果的创新精神,也让人们期待未来科技发展的无限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