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08:05

仍有5亿人坚持用QQ 腾讯回应:具备多项实用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近日,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引人关注的话题——“仍有5亿人坚持用QQ”,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

这一话题的兴起,源于一篇题为《QQ真的不行了吗?》的文章的发布。文章指出,尽管微信功能丰富,但仍有不少人更偏爱使用QQ。

微信截图_20240312080810.png

面对这一热搜话题,腾讯QQ官方微博也幽默地回应道:“‘坚持’?你讲话好冷漠QAQ......”,并以亲切的方式介绍了QQ的多项功能,如语音拖动进度条、绑搭子、面对面快传、长截图等,并询问大家最喜欢哪个功能。

根据腾讯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2023年9月30日,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达到5.58亿,尽管这一数字仅占微信的四成,但也足以证明QQ依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