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20:30

2899元!小米发布米家空调自然风2匹:一年节省70度电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小米发布了新款米家空调 自然风 2匹 新1级能效,预售价3399元,订金100可抵600元,到手价2899元。

米家空调自然风2匹采用挂机小身材,却拥有和2匹柜机相同的性能,更节省空间,适合更多家居环境。

其外观为经典晒纹工艺,采用耐候材质,不易变色,结实耐用标准化小黑屏,膜片升级为彩膜,温度0.5C调节。

导风板结构再升级,出风口全闭合无缝隙,能够自由伸展和旋转,支持环绕风、天幕风、地毯风等多种吹风方式。

同时,精心研磨细腻微孔分解强劲冷风,解决空调直吹着凉的烦恼,贴心呵护家中幼儿、宝妈、老人等身体娇弱人群,制冷舒适更健康。

米家空调自然风2匹同时搭载温湿双控技术,湿度温度双管齐下,搭配加湿器,干湿两季的烦恼轻松解决。

其APF高达4.69,对比新一级能效,全年可省70度电。

小金刚外机搭载可靠性变频驱动控制技术,宽温域功能更好地提供舒适环境,宽温域运行保驾护航严寒酷暑,冬暖夏凉自在畅享。

小米表示,小米公司参与起草的房间空调器化霜性能评价方法的标准,已经率先运用到小金刚系列外机。

小金刚外机特有的普通化霜与”防骤冷化霜双模自适应控制算法,可根据结霜程度自动切换化霜模式,贴心守护一整个冬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