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9:00

高君雨妈妈承认手术视频是库存:签约公司运营账号 出现严重错误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罕见脑瘤,引起许多网友关注。

3月10日,高君雨”微博发布视频,其家人称小雨状态突然变差,持续发烧不退,现已紧急转进ICU

然而,因其视频中出现人物的穿着与季节不符被质疑是库存视频。

今天晚间,高君雨妈妈在高君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

高君雨妈妈称,正如大家所知,小雨生了一场非常严重的病,目前还在康复中,君雨全网的账号一直由签约公司在运营,我们确实无暇管理。

高君雨妈妈承认手术视频是库存:签约公司运营账号 出现严重错误

视频原本是想记录小雨病情,给关心的粉丝一个交代,但公司在发布过程中,运营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给大家造成非常大的误解,这也令我们非常气愤和抱歉,我们也已经与公司交涉决定停止发布君雨相关视频。”高君雨妈妈说。

哪里不会点哪里,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相信很多人都熟知这句广告语。

10多年前,高君雨因一则点读机广告走红,因此被大家称为点读机女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