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11 16:51

马斯克称xAI将于本周开源AI聊天机器人Grok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今日,马斯克表示,xAI将于本周开源AI聊天机器人Grok

微信截图_20240311165847.png

xAI 是埃隆・马斯克成立的人工智能公司,于2023年7月12日宣布成立。该公司的目标是专注于回答更深层次的科学问题,希望未来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帮助人们解决复杂的科学和数学问题,并且 “理解” 宇宙。2024年1月24日,马斯克 xAI 团队即将发布首个 AI 大模型 Grok1.5。

Grok、马斯克、xAI

该公司团队成员曾在 DeepMind、OpenAI、谷歌研究院、微软研究院、特斯拉及多伦多大学供职,由埃隆・马斯克领导。团队成员包括伊戈尔・巴布什金、Kyle Kosic、Greg Yang 等11名核心成员,他们的背景与数学、物理和计算机科学密切相关。该团队在 Space 活动上做了自我介绍,展示了他们在数学、物理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