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6:34

一对夫妇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 网友直呼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春节档,《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等短剧爆款迭出,有的剧集,上线当日充值达 2000 万元。点众科技押中多款,与咪蒙合作发行《八零后妈》,还出品了《龙年大吉》。

这家北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陈瑞卿、何春虹夫妇,经穿透,俩人共持股55.97%。陈为董事长,今年 52 岁,管理公司日常业务;何是董事。据高管透露,去年 9 月开始,点众每月的充值收入,稳定在4~ 5 个亿之间。夫妇携手创业十余年,以“快看小说”等在网文圈立足,可惜未能上市,现今又成功掘金短剧,分到一块蛋糕。

陈瑞卿的好运气,离不开一个人。《八零后妈》以小博大,剧集仅拍摄 10 天,后期投入 8 万元,和《裴总每天都想父凭子贵》一起,拿到过亿的充值收入。两部剧的出品方均为听花岛,其实际控制人是咪蒙,原名马凌。

除发行《八零后妈》之外,点众科技还参与出品听花岛的《裴总每天都想父凭子贵》《如此神秘的他》等多部热播短剧。据DataEye数据, 1 月中旬,《裴总每天都想父凭子贵》连续三天夺得短剧热力值第一,《如此神秘的他》位居当月短剧热投新品第三。

网友辣评:

短剧里有抄袭的影子,而且剧情经不起推敲,适合无脑人士娱乐,久了估计也就腻了。

抖音上刷到过短剧,题材新颖有意思,但是看可以,让我花钱看续集我又不傻。

游戏币都不敢这么编,现在有没有 4 亿不知道,但估计此时此刻也属于买热搜炒作,是期待炒完后的效果能赚 4 个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