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1 14:21

轻松筹聚焦女性健康,共症风险

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根据世卫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比较新发布的数据,乳腺癌已超越肺癌,跃居全球癌症之首。而在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亦呈上升趋势,每年新增病例约达42万,其中45至55岁的女性群体成为发病高峰。这一数据提醒我们,关注女性健康,特别是乳腺癌的预防早期筛查,已刻不容缓。

对于女性来说,乳腺癌是威胁健康的隐藏“杀手”,在我国,乳腺癌的早期防治仍然处在教育普及阶段。幸运的是,女性健康问题近年来逐渐进入公众视野,成为广泛讨论的对象。

长期以来,轻松集团洞察女性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需求,在关爱女性健康的道路上长远布局。自2019年以来,轻松集团“321粉红三叶草”女性健康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活动围绕女性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需求展开,通过“明星+公益”模式呼吁关注女性健康,让女性提高了治疗疾病意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

2022年12月,经过专家两轮评议,轻松集团“321粉红三叶草公益行动”突出重围,成功入选人民网·人民健康“2022健康中国行动创新实践(健康责任)案例”,树立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行业典范。

在轻松集团公益事业发展过程中,“321粉红三叶草”或许只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但却为广大女性健康带来了最有用的预防常识,助力女性远离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的疾病困扰。通过打造的“明星+公益”模式,轻松集团联动明星艺人等各方资源,引导流量向上向善,持续开展公益行动,依靠明星的影响力优势,让公益以更有效、更准确的方式触达人心,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

世卫组织表示,目前30%-50%的癌症可通过避免风险因素等得到预防。此外,如能得到早期诊断和适当治疗,许多癌症治愈的可能性很高。

为了进一步贯彻“健康中国2030”对癌症早诊早治重要性的倡导,轻松集团联合健康中国公益行组委会共同发起了“健康中国早筛公益行”活动,该活动已覆盖全国25个省份,走进各地1500个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公益筛查和健康监测服务,打造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公益早筛行动。

针对乳腺癌等女性高发癌症,轻松集团携手全球准确医疗前沿企业泛生子基因启动“粉红三叶草早筛公益计划”,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所针对的乳腺癌、宫颈癌女性两癌筛查的基础上,依托“轻松爱自己”的理念,针对乳腺癌遗传风险评估、HPV分型检测,为有健康需求的女性提供更有效、可及的居家早筛服务,并倡导女性树立起现代的、科学的健康观念,时刻用创新科技为自己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长城”。

随着女性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工作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女性承担的压力也逐渐加大。对于女性高发癌症这类重大疾病的预防,有着越发重大的现实意义。女性健康事业任重道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轻松集团用“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树立了榜样,并表示将会把“321粉红三叶草”公益品牌持续发展下去。期待未来更多公益力量的汇聚,能够为女性提升健康水平带来新的福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