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4:19

一对夫妇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 携手创业已有十余年

据21财经报道,在热闹的春节档,短剧市场涌现出多部爆款作品,其中《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等剧集尤为引人注目。这些短剧在上线当日便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充值金额高达2000万元。点众科技在这一波短剧热潮中表现抢眼,成功押中多款热门剧集

值得一提的是,点众科技与咪蒙合作发行的《八零后妈》在市场中表现尤为突出。此外,点众科技还出品了另一部热门短剧《龙年大吉》。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陈瑞卿和何春虹夫妇,两人共同持有公司55.97%的股份。陈瑞卿担任董事长,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业务,而何春虹则担任董事一职。

据公司高管透露,自去年9月以来,点众科技的每月充值收入稳定保持在4~5亿元之间。陈瑞卿和何春虹夫妇携手创业已有十余年,他们凭借“快看小说”等网文平台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尽管未能成功上市,但如今他们又在短剧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