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1 13:39

耀坤液压:客户服务优势显著 业务可持续性强

近期,江苏耀坤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坤液压”)IPO顺利过会,据了解,耀坤液压长期立足于油箱、硬管和金属饰件等液压元件零部件制造领域,为细分行业内具有较强技术工艺优势和产品优势的专业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商。下游主机厂商为确保液压元件的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往往需要倾向于与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品质保证的领先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液压元件及零部件作为现代工业及技术装备的基础配件及零部件,下游重型工业设备制造业对液压元件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快速响应能力、及时交付速度、售后服务能力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液压企业为了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交付速度和服务能力,往往选择在接近下游重型工业设备制造业的地域建立生产基地。耀坤液压在紧邻下游主要客户的江苏省江阴市、山东省济宁市以及泰国罗勇府三地均建立了生产基地;另外,耀坤液压拟在江苏省徐州市投入募集资金进行生产基地建设,以更为方便的了解客户最 新需求的同时,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交付速度和售后服务能力。

同时,耀坤液压实施柔性的生产管理方式,面对客户需求变化时,能够对生产计划、生产资源进行及时布置和调整;同时,耀坤液压不断提高自动化程度,通过先进设备、工艺提高产能,满足客户多品种小批量、弹性订单的及时交付需求。

另外,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耀坤液压技术部门、生产部门、市场部门等多部门建立了联动响应机制,能够第 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维系良好的客户资源。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