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3:32

男子误认国漫为日本动漫怒砸签名墙 后续:已被带走审讯

近日,一则新闻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广州一名男子在参加漫展时,竟然将《盗墓笔记》插画误认为日本动漫,因此愤怒地砸毁了签名墙。这一尴尬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解和惊讶。

随后,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已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并将依法处理此事。这一消息一出,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盗墓笔记》作为南派三叔的代表作,是一部深受读者喜爱的盗墓题材小说。该系列小说自2006年开始连载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追捧。小说讲述了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等人进入古墓探险的惊险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据统计,《盗墓笔记》系列实体书共出版了九本,单本销量平均过百万,九部总销量更是超过了1200万册。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该系列小说的受欢迎程度。

对于这一事件,网友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这名男子可能是对国漫不够了解,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