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9:56

电影沙丘2豆瓣评分8.3分 全球首周票房达1.82亿美元

《沙丘2》由才华横溢的丹尼斯·维伦纽瓦操刀执导并亲自撰写剧本,汇聚了甜茶、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Florence Pugh、戴夫·巴蒂斯塔、奥斯汀·巴特勒、蕾雅·赛杜等实力派演员阵容,于3月8日在中国内地热烈上映。

自上映以来,《沙丘2》在内地的票房表现可谓亮眼,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元大关,观影人次更是高达200万。尽管在首日面临新片《被我弄丢的你》与热门影片《周处除三害》的强劲竞争,排片占比仅为16.9%,与前作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令人振奋的是,首日票房却以4321万元的成绩超越了《沙丘1》首日的3918万元。次日排片占比更是上涨至22%,全天票房预测将达到5960万元。

影片口碑方面同样表现不俗,猫眼评分高达9.4,淘票票评分更是达到了9.6,豆瓣开分8.2,现在更是涨至8.3,参与打分的观众已超过9万人。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影片的高质量,也反映了观众对《沙丘2》的高度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沙丘2》在全球各大市场的表现也堪称惊艳。全球首周票房达到了1.82亿美元,其中北美上映7天累计票房已超越《沙丘1》的北美总票房,成绩斐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