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11 09:35

字节跳动回应暴雪前CEO欲收购TikTok:报道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日前,一则有关暴雪CEO张一鸣接触,并考虑以千亿美元收购TikTok的报道在媒体上广泛传播。然而,字节跳动官方明确辟谣,称该报道内容并不属实。经公司核实,创始人张一鸣并未与任何人就相关事宜进行过沟通。

微信截图_20240311093613.png

公开数据显示,TikTok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抖音及TikTok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越脸书、推特等西方社交平台;到了2020年5月,二者在全球的下载量更是突破20亿次。2021年,TikTok更是成为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而在2022年10月,其全球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10亿。

至2023年3月,TikTok在美国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1.5亿,显示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大影响力和市场潜力。

字节跳动官方已明确否认了关于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并考虑收购TikTok的报道,而TikTok作为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其发展前景依然广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