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9:30

董宇辉带货华为销售额破亿!Mate60 Pro被抢光 耳机卖了4万个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昨晚,董宇辉亮相与辉同行直播间,带货华为手机、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电脑等多款产品,引来许多网友围观。

据媒体报道,当晚直播间总销售额超1亿,4000台华为Mate60 Pro被抢购一空。

同事,直播间售价为139元的华为FreeBuds SE 2耳机大约卖了4万个(华为官方旗舰店售价为159)。

针对此前预告海报显示的问界M9,董宇辉直播时表示:已经沟通了,目前卖不了,但很多车都在联系中。”

值得一提的是,原计划董宇辉在当晚专场中访谈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但因年前和年后双方时间都没对好,访谈只能后续再约。

据悉,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董宇辉,监事为俞敏洪,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董宇辉带货华为销售额破亿!Mate60 Pro被抢光 耳机卖了4万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