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8:45

美图旗下WHEE上线AI改图功能 涂抹即可局部重绘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近日,美图公司旗下 AI 视觉创作工具 WHEE 推出了 AI 改图功能,这项功能大幅降低了专业图像编辑的门槛,使普通用户也能享受到 AI 创作的乐趣。

用户只需涂抹想要修改的画面区域并输入文字补齐,就能完成图像修改,使局部重绘变得更加简单。传统的图像局部重绘需要美术功底和专业工具操作技能,对普通用户来说门槛很高,而 AI 改图功能的推出使得普通用户也能轻松完成高难度的局部重绘效果。

美图 (2)(1)

WHEE 的 AI 改图功能支持画面元素的消除、修改、替换和生成等操作,结合高精度纹理生成技术,生成的部分与原图高度融合,保持画面的真实性,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图像编辑效率。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几步就能消除不需要的元素,使废片 “变废为宝”。

AI 改图的流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上传图片,涂抹想要重新编辑的区域并输入关键词,就能进行任意编辑,同时可以使用智能联想和创意词库来生成精准的关键词。用户还可以通过关键词控制不希望呈现的内容,以实现更精细的画面控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