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8:30

苹果中国规格旗舰店!上海静安Apple Store官宣3月21日开业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今日,苹果官方宣布,上海静安Apple Store将于3月21日晚19:00开业。

地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门店位于静安寺正对面,地理位置极优。

苹果中国规格最高旗舰店!上海静安Apple Store官宣3月21日开业

门店围挡基于上海市花白玉兰进行设计,欢迎语为花见花开一道来”。

据悉,上海静安店是大中华区的第57家苹果门店,同时也将成为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

爆料称,该店占地面积为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8340万元,等级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

值得一提的是,3月21日开业当天,上海交响乐团将在苹果上海静安店进行现场演奏感兴趣的果粉”有时间可以去打卡。

苹果中国规格最高旗舰店!上海静安Apple Store官宣3月21日开业

另外,3月23日至4月30日,该店将推出全新独家课程,用户还可以在Apple Creative培训师的指导下,提升摄影和视频功力。

据了解,上海静安店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Apple Store,其他七家分别位于:环贸iapm 、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