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8:07

四川“豹警官”意外走红 动物园回应:身体健康 运动量较小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园动物园区内的一只金钱豹因其可爱的“胖”形象走红网络。这只豹子体态丰腴,与电影《疯狂动物城》中酷爱吃甜甜圈的“豹警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喜爱。

据了解,这只金钱豹已经年满16岁,相当于人类的六七十岁,步入老年期。由于年龄偏大,加上平时运动量较小,它的身材看起来有些偏胖。尽管如此,它的健康状况却十分良好,每天定时定量接受饲养员的投喂。

攀枝花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结合营养师的分析建议,坚持科学饲养,确保这只金钱豹的身体健康。同时,他们也提醒市民和游客,不要随意投喂动物,以免对它们的健康造成影响。

对于这只金钱豹的走红,园方表示十分欣慰。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观赏体验,同时也呼吁大家关注动物保护,珍惜这些可爱的生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