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07:00

蒋勤勤获亚洲电影大奖女主角:《草木人间》即将上映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日前,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发,中国内地演员蒋勤勤凭借电影《草木人间》夺得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

据媒体报道,在获奖致辞时蒋勤勤感谢吴磊,称感谢你愿意和我进入地狱”,也是我们的天堂。

随后还她感谢了陈建斌:谢谢你不断吹捧”我,给我鼓励,让我坚持下来。”

据了解,《草木人间》由顾晓刚执导,吴磊、蒋勤勤、陈建斌、王佳佳主演。

电影围绕家庭情感缔连而展开,覆以犯罪等剧情元素,以当下社会现实主义题材,尝试转译中国古典传说《目莲救母》。

《草木人间》为顾晓刚影像企划山水图”系列之卷二,承袭首作《春江水暖》的东方电影美学。

从春江水暖”的富春江畔,走向草木人间”的西湖茶山,以画入影,一幅情感丰沛的山水画卷徐徐展开。

电影于去年10月28日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中国内地即将上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