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0 20:15

售价感人!三星低调发布新机:配备90Hz刷新率 6000mAh超大电池!

三星低调推出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M15 5G,进军包括伊拉克和黎凡特地区在内的市场。尽管官方尚未公布售价和上市时间,但三星在官网上列出了该机的详细规格信息。

Galaxy M15 5G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并支持90Hz刷新率。该显示屏亮度达到800尼特,在户外也能清晰显示内容。外观设计方面,该机与前辈们保持着相似风格,后置三摄设计,略显圆润的边框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配色方面提供浅蓝色、深蓝色和灰色三种选择。

在性能方面,三星官方虽然没有正式确认新机处理器型号,但提到这是一颗拥有2.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结合此前曝光信息来看,可能是联发科的天玑6100 处理器。内存方面配置4GB 128GB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1TB MicroSD卡扩展存储。

影像部分则采用50MP主摄 5MP超广角 2MP微距镜头的组合,前置摄像头为13MP。预装安卓14操作系统,三星承诺提供四代安卓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更新。

电池容量为6000mAh,并支持25W快充技术。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M15 5G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采用侧边指纹识别解锁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