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0 15:19

Pika发布Sound Effects功能 生成的视频可以自动配音效了

要点:

Pika 发布新功能 Sound Effects,实现视频和音效无缝生成。

Sound Effects 操作简单,用户可以通过 prompt 描述或自动生成音效。

功能目前仅对超级合作者和 Pro 用户开放测试,未来将向所有用户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Pika 发布了全新的功能 Sound Effects,实现了视频和音效的无缝生成。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通过描述 prompt 或让 AI 自动生成音效,为视频增添更多氛围。该功能目前仅对特定用户开放测试,但 Pika 表示会很快向所有用户推出。这一功能的推出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应,许多人认为这是 Pika 为多模态 AI 创作收集宝贵资源的举措。

image.png

Sound Effects 的操作十分简单,用户只需一个 prompt 或简单的描述就能生成音效,使视频更加生动。通过选择不同的音效,用户可以为视频增添各种声音,从车鸣声到烟花声,音效都与视频画面高度匹配。此外,用户还可以在生成视频后,针对单个视频添加音效,提升视频质量和趣味性。

尽管 Sound Effects 目前仅对特定用户开放测试,但已经有许多网友开始尝试新功能,并对音效的匹配度和增加的氛围感到满意。这项功能的实现可能涉及复杂的模型学习和物理建模,AI 需要识别物体、环境以及互动关系,从而生成准确的音效。通过大量的训练和学习,AI 可以实现视频到音频的精准映射。

对于 Pika 发布的 Sound Effects 功能,用户的反响积极,认为音效与视频画面高度匹配,增加了视频的趣味性和氛围感。虽然背后的技术原理尚未公开,但这一功能的实现可能需要 AI 对视频内容进行复杂的分析和模拟。未来,随着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和推广,用户可以期待更多有趣的音效和视频应用。

Pika 发布 Sound Effects 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为视频添加音效,提升观赏性和趣味性。这一功能的简单操作和高度匹配的音效,受到了用户的好评。未来,随着功能向所有用户推出,Pika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创作和娱乐的可能性。通过这一功能,Pika 展现了在多模态 AI 创作领域的潜力和创新精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