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0 09:45

长城CTO官宣:更牛的城市NOA要来了!有路就能开 去哪都好开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近日,一段长城内部会议流出的城市真无图NOA视频首度曝光,引发广泛热议。以往智驾突破不了的问题,已经被长城搞定了。

日前,长城汽车CTO王远力回应称,有不少朋友在问我昨天流出的会议播放视频内容,其实这段视频是我们几个月前拍摄的智驾内部展示资料。

既然已经覆水难收,看到很多媒体、网友都对我们的乡村场景穿行、复杂闹市穿行、异形障碍物精准识别等智驾技术非常感兴趣,所以特向团队把完整版视频要了出来跟大家分享。

目前我们的智驾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全场景,真无图是必须的!不久后更牛的城市NOA要来了。”他表示。

长城CTO官宣:更牛的城市NOA要来了!有路就能开 去哪都好开

从视频中演示来看,主要有以下核心技术优势。

首先是真无图方案,在哪都能开。不管是城区,还是乡镇道路都能拿捏。

据了解,长城汽车采取重感知”的技术路线,摆脱了对于高精度地图的依赖,不受线路固定,在多种路段均可适用,出行选择更自由。

另外,基于强大的算法实力,全场景NOA系统能够主动规划场景,并根据导航路线自动行驶,在城中村、县城、乡镇等场景也能正常使用,真正做到了有路就能开,去哪都好开”。

其次,智能的同时,也能保证安全。

据了解,长城汽车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ESS紧急转向辅助、LKA车道纠偏、ELK紧急车道保持等数十种智能安全控制能力,除了法规标准场景外,增加AEB功能多种通用障碍物、行人等识别响应能力,进一步提升复杂场景安全性,可以提供不同场景下的全天候流畅体验和全方位安全守护。

总体来看,长城汽车的这套全场景NOA,是一套真无图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到哪都能开,可以完美通过魔鬼路段六岔口人机非混杂转向、村间穿行、闹市窄路穿行等场景,展现了贴合国情的技术价值。

相比其它NOA,感知更迅速、反应更敏捷、经验更丰富,妥妥的智能老司机”了。

期待长城能尽快落地上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