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0 08:45

豆瓣涨至8.3分!《沙丘2》票房破亿 网友:史诗级科幻电影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3月10日0时,电影《沙丘2票房突破1亿。

目前,《沙丘2》在豆瓣的评分已从开分的8.2涨至8.3,超12万豆瓣用户评分,5星好评占38.3%、4星42.0%、3星16.7%。

有网友评价《沙丘2》:太震撼了!这是一部科幻史诗级的电影!视听盛宴!我劝所有人赶紧去看! 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指环王加星球大战三部曲”十年来最好的银幕科幻电影”。

豆瓣涨至8.3分!《沙丘2》票房破亿 网友:史诗级科幻电影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吐槽,称只有史诗,没有场面,场面都是概念图,音效滥用到心脏疼”情节不够拿bgm一遍遍顶上,武力系统稀碎,没完没了看沙子的工业破烂”等等。

据了解,影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回归主演,继续讲述保罗厄崔迪在沙丘”星球的冒险旅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