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9 18:45

痞幼250万买于嘉萌的兰博基尼:买下来更划算

3月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博主痞幼花了将近50万租金租了差不多半年兰博基尼,后来攒了一点钱,算了一下,这辆兰博基尼车买下来会更划算。

最后痞幼以250万价格买下兰博基尼,在沟通价格的过程中,痞幼发现车主居然是rapper于嘉萌。

资料显示,于嘉萌是一位词曲作者、歌手、演员,他在2010年参演了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个阳光帅气的男孩,2013年,他继续参演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演技。

不仅如此,于嘉萌还涉足音乐领域,推出了《爱的心花》《初一的太阳升起来》《对谁说一声感谢》等音乐作品,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

2018年,他参加了《中国新说唱》,用音乐的力量征服了观众,其作品让人印象深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