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9 14:15

华硕 Zenfone 11 Ultra 手机曝光:经典设计再升级!

据最新消息,华硕计划于3月14日发布新款旗舰手机Zenfone 11 Ultra。捷克共和国的手机商店 huramobil提前公布了该机的产品页面,其中包括外观设计、规格和售价信息。

华硕在高端旗舰手机ZenFone 11 Ultra上应用了其经典的Zen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设计元素。手机背面采用简洁的华硕标志,突出的方形摄像头岛顶部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并在其下方设置了一个LED闪光灯。机身正面则配备一个冲孔设计的前置摄像头,边框纤薄且手握感良好。此外,在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左侧则相对干净利落。SIM卡托盘、Type C接口、扬声器格栅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均位于底部。

根据商店页面显示的信息,Zenfone 11 Ultra提供12GB/256GB和16GB/512GB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GB/256GB型号价格约为8064元人民币(约合),而16GB/512GB型号价格约为8994元人民币(约合)。

令人期待的是,Zenfone 11 Ultra搭载了一块6.78英寸LTPO AMOLED屏幕,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处理器方面,则选用了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组。存储配置方面为12GB RAM 16GB ROM起步,起始容量分别为256GB和512GB。镜头模块上,主摄为5000万像素,并辅以超广角摄像头和远摄摄像头。

电池容量达到了5500mAh,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机身颜色选项包括天际蓝和永恒黑两种主色调(可能还有其他三种)。至于具体售价方面,目前了解到12GB/256GB版本约为8064元人民币(约合),而16GB/512GB版本约为8994元人民币(约合)。

此款手机将于3月14日正式发布,请大家保持关注后续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