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9 12:45

不换手机可直连卫星!SpaceX宣布星链上网速度更快 延迟暴降

快科技3月9日消息,SpaceX之前已经宣布,成功使用星链卫星发送短信,用户不用更换手机,用现有手机即可。

根据SpaceX的最新更新,Starlink 的延迟已大幅下降,这对于因高延迟而备受关注的网络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

SpaceX最新发布的Starlink 白皮书指出,该服务在美国的中位时延和峰值时延分别降低了30%和60%。

目前,两者的时延分别为33毫秒和65毫秒,而全球Starlink用户的中位时延和峰值时延则分别降低了25%和35%,网速相比之前也是大幅提高(178Mbps、比4G还快)。

SpaceX分享说,自2024年开始,工程师们已经累计部署和测试了193个不同的卫星软件构建、75个网关软件构建、222个Starlink软件构建和57个WiFi软件构建。

最新的Starlink升级是在SpaceX公司继续依靠猎鹰9号(Falcon 9)发射卫星并在德克萨斯州进行第三次星际飞船(Starship)飞行的同时进行的。

不换手机可直连卫星!SpaceX宣布星链上网速度更快 延迟暴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