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8 15:41

祥瑞金业:非农数据是什么,为什么对市场有重大影响?

非农数据因其对美国经济和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性而备受关注,成为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密切关注的焦点。祥瑞金业向大家介绍非农就业数据。

 

市场上非农数据分为大非农和小非农,我们先来一一介绍:

 

美国的"大非农数据"通常指的是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总非农就业人数变动数据,即包括私营企业、政府部门以及农场就业人数的变化。这一数据通常每月首先个星期五公布,对经济和金融市场具有重大影响。

 

而"小非农数据"通常指的是美国劳工部发布的除农业以外的非农业部门就业人数变动数据。这项数据也在每月的大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不久发布。尽管其覆盖范围较小,但同样对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提供了更详细的就业领域数据。

 

总之,这两项非农数据都对美国经济状况和金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但"大非农数据"覆盖更广泛,代表整体劳动力市场情况;而"小非农数据"则更侧重于非农业部门的就业数据,对特定领域的就业趋势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

 

大非农数据通常于每月首先个星期五上午8:30(美国东部时间)公布。其中,“前值”指上个月的就业增长情况,“预期值”则是市场参与者对当月增长的估计,“公布值”代表实际公布的就业增长数据。

 

这些数据反映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和劳工就业趋势。如果公布值高于预期,通常会对美元汇率产生积极影响;而美股可能受到提振,黄金等避险资产可能受到打压。相反,如果公布值低于预期,可能导致美元贬值、美股下跌,同时提振黄金价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