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15:39

男子花百万元买车位却安不了充电桩 物业:要多花钱

近日,杭州一位豪宅业主李先生遭遇了困境。他花费百万元在负二层购买了两个车位,然而当需要安装充电桩时,却被告知负二层为商业用电,无法直接向电网申请安装。

李先生表示,在购买车位时,销售人员并未提及两层车库用电的区别,这让他倍感困惑。他认为,作为居民小区,负二层车库不应为商业用电,这样的设置显然不合理。

小区物业经理向媒体解释称,自小区交付之日起,地下一层为住宅用电,而地下二层则为商业用电,这是开发商的设定。物业方面表示,他们无权也无能力更改这一设置。

对于业主们想在地下二层安装充电桩的需求,物业方面表示,业主需前往物业服务中心申请,并按照商业用电的标准缴费给物业。然而,商业用电的价格相较于住宅用电要高出一些,这无疑增加了业主们的经济负担。

目前,李先生和其他遭遇同样问题的业主们仍在与物业、开发商进行协商,希望找到更合理的解决方案。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人们对新能源车充电问题的关注。在新能源车日益普及的今天,如何更好地解决充电问题,确保车主的权益,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