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8 10:19

周鸿祎免费课后自传销量攀升,《超越好奇》荣膺“登峰奖”

【编者按】近日,第三届“登峰传记图书奖”揭晓,周鸿祎自传《超越好奇》一书凭借生动的创业实践故事和独特的商业洞见,荣获“十大中国商业传记好书”称号。该书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稳居商业传记热销榜头部位置。近期周鸿祎在《如何演讲》和《预见AGI》免费课程中分享个人创业历程和避坑指南,引发广大网友阅读兴趣,概书销量迎来新一轮飙升。

《超越好奇》由知名企业家周鸿祎与资 深媒体人范海涛联袂合著,以周鸿祎的创业历程为主线,深入剖析了他在商业世界中的实践与思考。书中不仅详细记录了周鸿祎从大学到公司上市的创业实践,还揭示了他如何面对挑战、克服困难的心路历程,以及互联网商海中枪林弹雨、九死一生的重磅内幕。

在书中,周鸿祎提到:“好奇心是创业者最重要的品质之一,也是成功的关键;然而光有好奇心还远远不够,超越好奇心的是学习力和内驱力。”正是这种持续探索、自我超越的精神,使他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榜样。

公开材料显示,登峰传记图书奖评选由润商文化发起,联合知名商业传记作家、出版人、财经媒体主编等专家学者共同举办,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将宝贵的企业文化、管理经验和商道哲学传道授业给更多创业者,弘扬“以史明道,以道润商”。此次评选从个人成长、企业价值、行业引领、社会需求等多个维度出发,在“与勇者相遇”的主题下,推选出十部优秀商业传记作品。

法国文豪维克多·雨果曾言:“真正拥有生命的人,是那些不断挑战、不断攀登命运高峰的人。”商业传记主张向上的力量,而《超越好奇》正是这样一部作品,凭借书中勇于冒险、敢于创新的精神内核,激励着读者不断前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