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9:26

媲美GPT 4!Inflection AI发布Inflection-2.5版本模型 高智商加高情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Inflection AI公司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Inflection-2.5。这个版本在性能上与GPT4媲美,但仅使用了四成的训练计算量。这一创新展示了Inflection AI在AI领域的高效性和技术创新能力。

Inflection-2.5的最大亮点在于它结合了高智商(IQ)和高情商(EQ)。这不仅体现在智能方面,如编程和数学能力的显著提升,同时也保持了Pi的同情心和人性化特质。这种结合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有情感理解和响应能力的个人AI体验。

QQ截图20240308092421.png

此外,Inflection-2.5还具备了实时网络搜索能力。这意味着该模型可以整合世界级的实时网络搜索功能,确保用户能够获取到高质量、最新的新闻和信息。这一功能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和交互的即时性。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Inflection-2.5支持多平台使用,包括iOS、Android和桌面应用。这使得所有的Pi用户都可以方便地访问和使用这个模型,大大提高了用户访问和体验的便利性。

根据Inflection的报告,Inflection-2.5的推出显著提升了用户情绪、参与度和留存率。这不仅促进了公司的有机用户增长,也反映了其作为个人AI的有效性和受欢迎程度。

目前,Inflection-2.5已经登陆Pi聊天机器人,大家可以试玩。这无疑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富有情感的AI体验,开启了人机交互的新篇章。

详情:https://inflection.ai/inflection-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