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9:13

MyShell多语言、多口音文本转语音库MeloTTS开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近日,MyShell公司宣布其多语言、多口音的文本转语音库MeloTTS正式开源。这一消息在开源社区引起了广泛关注。MeloTTS支持的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中文、日语和韩语,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image.png

试玩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elotts

MeloTTS的开源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自由地使用和修改这个语音库,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此外,myshell还提供了一个小部件生成器,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这个工具扩展MeloTTS的功能。小部件生成器的地址是:https://app.myshell.ai/zh/widget/32AnEr。

作为MeloTTS的一个应用示例,myshell还制作了一段讲述Linux诞生经过的视频。这段视频展示了MeloTTS的强大功能和广泛应用的可能性。

总的来说,MeloTTS的开源无疑为文本转语音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和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