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08:03

油车销售跳槽卖新能源车月入3万:底薪提成更高 销量可观

近期,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了武汉市洪山区一家合资品牌燃油车4S店面临的冷清现状。该店经理透露,与过去相比,店内客流量明显减少,尤其是燃油明星车型的销量受到了严重冲击。

此外,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持续火爆,不少原本从事燃油车销售的员工也开始转投新能源车企。该店原本拥有10位销售人员,但过完年后就有4人选择离职。

燃油车销量的下滑不仅影响了销售收入,也加剧了销售人员的流失。相比之下,新能源销售岗位底薪更高,销量也更为可观,提成自然也更加丰厚。因此,油车销售人员离职的现象并不罕见。

更有一些转战新能源车企的销售人员,已经能够拿到高达3万元的月薪,这与燃油车销售的待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多位油车销售员表示,随着油车销量的持续下滑以及新能源车品牌的不断涌现,油车的客户群体也在被不断分流。面对这样的市场形势,他们也不得不开始考虑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