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22:30

米粉喊话雷军:不管小米汽车定价多少 我都支持一台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小米汽车有望于本月底发布上市,价格如今成为最大的悬念,并且,围绕小米汽车定价的话题,此前也已多次登上热搜。

而日前,有米粉发布视频向雷军喊话:不管定价多少,他都会支持一台小米汽车”。

该网友给出的理由如下:

雷总在这个可以功成名退,游山玩水的年纪,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做小米汽车。

最近大家也看到了雷总已经憔悴成那个样子,图啥呢?其实雷总早就可以名利双收,享受生活了;他是觉得,雷总心里还有团火在燃烧,再过几年就60岁了,真是吾辈楷模。

所以买台小米SU7,是他所能给雷总的最大支持,他也相信,再过几年,小米汽车真的能在全球驰骋。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两会期间,雷军回答问题时表示: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们失望。”

对于当前车市激烈的价格战,小米是否有信心打开市场的问题,雷军称:有信心,当然有信心,他们有10年、20年的决心让小米汽车成功,而它很快就要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