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7 15:46

Soul倡导文明社交,升级社交礼仪分体系构建绿色社交环境

Soul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型社交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营造真实、轻松、正向的平台氛围和社交礼仪,减轻年轻人社交压力,帮助年轻人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2023年,Soul建设并不断创新社交礼仪体系倡导文明社交,整治不良价值观账号与内容,传递正向价值,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Soul App的社交礼仪分体系根据平台《Soul用户行为规范》构建,为每一位用户在Soul星的社交互动、文明发言等行为留下礼仪足迹,以此更好地维护Soul健康生态秩序、更好地保障用户社交权益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社交礼仪分体系会结合用户在各个社交场景下的行为,以直观清晰的数据进行衡量和规范引导,有助于更好地限制用户的违规社交行为,规范用户在各个社交场景下的社交行为,从而提高平台用户社交体验。

2023年第四季度,Soul进一步升级社交礼仪体系,强化了对低礼仪分用户的限制,在此前限制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对其接触的人群范围进行限流。以此保障高礼仪分用户的权益与体验,帮助低礼仪分用户提高文明社交意识。

从成效上来看,针对社交礼仪体系治理,本季度累计上线并迭代超20条策略,日均辅助用户收纳骚扰消息逾5000条,日均因违反社交规则被限制功能使用的人群超6.2万。

为持续推动平台整体社交环境向好,Soul基于不同板块所推出的常态化打击行动。针对广场治理,Soul日均前置拦截软色情内容超4.8万条,日均处理超2000位违规用户;基于群聊派对,日均中断语音违规消息9500余条,日均拦截违规文字消息条数达3万,日均梯度处罚违规用户数超9000余人。

此外,Soul还通过站内官方号——官方风纪球长对安全生态宣传内容发布了共64篇帖子,包含对传播低俗色情与不实信息、恶意引战等违规账户的处罚公示,以及对安全标准及社交礼仪规范宣导、辟谣等,总计触达72万用户。

对于社交平台而言,良好的社交体验是留住用户的根本。在未来,Soul将不遗余力地帮助营造用户营造轻松、舒适、绿色的社交环境,让广大年轻人在Soul可以享受社交的乐趣,建立深度社交链接,收获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