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3:00

价值接近3000万!法拉利绝版超跑恩佐在德国撞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台法拉利恩佐近日在德国慕尼黑附近的高速公路撞毁。

作为法拉利最具代表性和令人向往的车型之一,该车目前在二手市场的价格已经超过了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79万元,而该车自发布之后仅仅生产了400台。

据报道,这起事故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20分左右发生在慕尼黑附近的高速公路A99路段。

据悉,当司机接近Neuherberg出口时,他们失去了对这辆强大的超级跑车的控制,并撞上了高速公路中央的护栏。

从官方发布的照片来看,这台法拉利恩佐的车头已经完全报废,前保险杠、引擎盖和大灯已完全从汽车上撕下,驾驶员侧前轮和悬架部件严重损坏,很难确定支撑汽车的碳纤维单壳体是否也已损坏。

不过,虽然该车受到了十分严重的损伤,但只要有人愿意支付将其送回道路所需的高额费用,这台经典的超级派车应该是可以修复的。

早在2006年,一辆恩佐在太平洋海岸公路上被一分为二,但几年后,它被修复并在拍卖会上以约1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9万元的价格售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