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0:32

​西雅图初创公司PreemptiveAI获640万美元资金,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数据构建AI医疗模型

**划重点:**

1. 💰 西雅图初创公司PreemptiveAI成功融资640万美元,致力于利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数据构建最具预测性的大型医疗模型。

2. 🤖 创业公司计划通过利用生物医学信号,如心率等,开发AI软件,以预测健康结果,如心脏病发作或中风,并对药物剂量变化作出反应。

3. 🌐 PreemptiveAI与杜克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远程监控患者数据来识别健康风险,潜在客户包括提供商、药物开发商和保险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西雅图初创公司PreemptiveAI最近宣布成功融资640万美元,该公司致力于构建最具预测性的大型医疗模型。这家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孵化于AI2孵化器,通过利用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生物医学信号,计划开发AI软件,用于预测健康结果。

AI医疗 医生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该初创公司的目标是回答关于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可能性以及对药物剂量变化的反应等健康问题。潜在的客户群包括医疗服务提供商、药物开发商和保险公司。

PreemptiveAI的首席执行官Jamien McCullum表示,该公司已与杜克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远程监控患者数据并帮助识别健康风险。此外,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AI2孵化器、Meridian Street Capital、Inspired Capital、Precursor Ventures和MultiCare Capital Partners。

该公司前身是Measure Labs,2022年GeekWire曾对其进行报道。Jamien McCullum是PreemptiveAI的首席执行官,曾担任西雅图远程患者监测初创公司Optimize.health的商业发展副总裁。其他创始人包括Matt Whitehill,他是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以及Leon Gatys,曾是苹果公司的机器学习研究员,专注于公司的健康相关技术。

PreemptiveAI的目标是利用最新的AI技术,包括生成式AI,构建与医疗相关的产品。在此前的报道中,Ambience Healthcare为其基于AI的医疗操作系统融资了7000万美元,Abridge为其AI临床文档工具融资了1.5亿美元。西雅图初创公司Medsense Health最近为其旨在帮助患者和提供者进行远程药物监测的技术融资了50万美元。

去年数字健康初创公司的融资额在整体风险投资放缓的情况下降至107亿美元。总体而言,PreemptiveAI的成功融资显示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巨大潜力,将为未来的健康预测和监测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