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0:06

零一万物发布新一代AI模型Yi-9B,专为中英双语场景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近日,由李开复旗下的AI公司零一万物发布的新一代开源模型Yi-9B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该模型是Yi系列中最强的模型,实际参数为8.8B,默认上下文长度为4K tokens。

Yi-9B在处理代码编写和数学问题解答方面表现出色,适合技术和学术领域的应用。这意味着无论是程序员还是学者,都可以通过Yi-9B来获取更为精确和高效的帮助。

image.png

模型下载地址:https://huggingface.co/01-ai/Yi-9B

此外,Yi-9B在理解文本、执行常识推理任务以及阅读理解方面也具有高度的准确性和灵活性。这一特性使得Yi-9B在处理各种文本信息时,能够提供更为准确和全面的结果。

Yi-9B针对中英文进行了优化,使其能够有效处理和理解双语文本。这对于需要在中英文环境下工作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通过采用量化技术,Yi-9B能够在较低的硬件要求下运行,使其在消费级GPU(如RTX3090、RTX4090)上部署成为可能,从而降低了使用门槛。这一特性使得更多的用户能够接触和使用到这一强大的AI模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