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09:43

程序员下班做偶像:AI辅助编程代码补全软件服务有哪些?

最近,“地下偶像”演出开始在国内一线城市的剧场兴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观看。这种“地下偶像”现象源自日本,与在主流媒体上出道的艺人不同,他们更倾向于在线下剧场进行表演。小遥是女团StarLight的成员之一,她在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周末则跑去上海当做“偶像”。

截屏2024-03-07 上午9.34.29.png

小遥表示:“我有一份正职工作,并不是为了赚钱才去做偶像的。我更在意与粉丝之间的情感交流。我的粉丝群体涵盖学生和上班族,年龄大多在二三十岁之间,男粉丝占多数。喜欢地下偶像的人非常遵守规则,与我交流时十分尊重,不会像一些同事在工作中那样言语不当。当我提及在舞台上看到他们站在哪里、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时,他们听了会感到很开心。”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编程」AI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AI「编程」应用:

  1. 搜索和筛选:登录AIbase官网,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编程”或“代码补全”,浏览与程序员产业相关的AI应用。AIbase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量人工智能产品,为您提供多种选择。
  2. 浏览和比较:浏览搜索结果,了解不同AI应用的功能和服务。查看用户评价、产品介绍以及可能的案例,以便评估每个应用的适用性和特点。
  3. 选择最适合的工具:经过比较和评估后,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AI「编程」应用。确保选择的应用能够满足您在程序员领域的需求,提升工作效率和体验。

通过AIbase这个全面的AI产品库,您可以便捷地发现和获取最适合您需求的人工智能工具,解锁AI的力量,为您的事业带来更多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