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09:30

女程序员下班做偶像:团队每个周末都会有演出

3月7日消息,微博话题程序员下班做偶像”上了热搜榜。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女生在某互联网公司上班,做软件测试,日常加班不多。

她下班后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某偶像团体成员,她说这才是她眼下真正爱做的事。

据了解,该团体于去年8月份成立,每到周末就会有演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能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就是开心”、这真是一个很酷很酷的女生,活成自己的女生”。

还有人说,时代给了今天的年轻人机会,让他们为自己量身定做一种生活方式,这些年轻人在选择大学毕业后的职业路径,或者调整职业生涯的方向时,不再局限于常规的体制”、互联网大厂”等,而是开疆辟土,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

专家表示,年轻意味着好奇心、探索欲,体现了不走寻常路的个性化,大量年轻人愿意去尝试,这种现象的背后隐藏的是大家对精神的追求,对一种更加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

女程序员下班做偶像:团队每个周末都会有演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