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09:30

无惧友商降价!雷军喊话将小米汽车干好干成:消息称SU7最快本月底发布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SU7的发布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而它预计会在本月底发布。

在回应关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问题时表示,小米集团作为科技企业,正处于从跟随到领跑的转型阶段,决心走硬核科技道路,推进高端化、全球化战略

对于下一步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小米集团将深耕底层核心技术,发展小米汽车业务,推动高端化与全球化。小米汽车的发布标志着小米完成了人车家全生态”的闭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

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们失望。”雷军说道。

对于车厂的降价潮,雷军表现的非常淡定,甚至霸气的表示,小米汽车有信心打开市场。

在两会期间,当问及现在车企价格战这么激烈,小米汽车是否有信心打开市场时,雷军回答:有信心,当然有信心。他们有10年、20年的决心让小米汽车成功,而它很快就要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