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07:48

90后父母开始用AI哄孩子:小家伙瞬间恢复平静

据央视新闻报道,AI技术正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就连一对来自清华和北大的 90 后学霸夫妇也不例外。他们竟然利用AI技术成功哄好了孩子,让原本哭泣不止的小家伙瞬间恢复了平静。

昨天,孩子小十二在学校的篮球场玩滑板车时,不慎跌入水坑。虽然物理伤害并不严重,但周围家长的嘲笑却让孩子倍感委屈,情绪瞬间崩溃,放声大哭。

面对孩子的哭泣,父母尝试了各种安慰方式,但都无济于事。这时,父亲灵机一动,将孩子带到车内,向AI寻求帮助。他向AI描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并询问这些家长的行为是否正确。

AI在接收到问题后,迅速给出了回应。它首先表达了对孩子遭遇的同情,并指出那些嘲笑孩子的家长行为过分。接着,AI强调了同情心和善良的重要性,并指出孩子应该得到更好的对待和理解。

在AI回答的过程中,父母也在一旁频频点头表示赞同。令人惊奇的是,当AI说完这些话后,孩子的情绪竟然奇迹般地好转了,哭泣声也逐渐消失。

这对学霸夫妇将这段经历制作成了一段名为《我用AI安慰孩子 他竟然共情了》的视频,并分享到了网络上。这段视频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点赞,许多人纷纷表示学到了新技能,以后也要尝试用AI来哄孩子,甚至哄伴侣。

这一事件不仅展示了AI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价值,也让我们看到了科技与人性的完美结合。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AI将在更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