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7:15

学生带锅碗瓢盆野炊引春游怀旧潮 网友:唤醒童年

3月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四川乐山一学校组织春游野炊活动学生们带着锅碗瓢盆出游,相关视频在微博上引发关注。

老师介绍,学校的春游野炊已开展数年,学生的积极性和老师的参与度都很高,这项活动既锻炼了学生,也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段春游视频内容引发了一波回忆杀,网友们纷纷想起来自己当年春游的经历。

有网友表示,童年时的春游和野炊总是充满了无尽的欢乐和期待,那时候每当老师宣布即将进行春游和野炊的消息,全班都会兴奋起来,大家纷纷开始计划、讨论,准备各种食材和工具。

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但那些童年时的春游和野炊经历仍然历历在目,成为我们心中最珍贵的回忆。

每当回想起那些时光,我们都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温暖和感动,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阳光和欢笑的童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