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15:30

10年前老视频曝光:黄仁勋与雷军同台 努力说中文

快科技3月6日消息,凭借在AI领域长期投入积累的雄厚实力,NVIDIA如今可以说是整个世界上最能呼风唤雨的科技企业,估计已经超过850美元,市值超过2.1万亿美元,高居全球第三。

但是,NVIDIA也有过自己的苦日子,创始人兼CEO黄仁勋也并非一直都这么春风得意。

有网友翻出了10年前的一段老视频,也就是2013年底小米3的发布会上,黄仁勋、雷军罕见同台。

当时,雷军凭借小米手机打出了名号,搅局整个行业,意气风发。

NVIDIA的效益则比较一般,能将自己的Tegra 4芯片推销给小米,用于小米3手机,无疑是个难得的机会。

发布会上,黄仁勋略显局促地说,雷军让他不要讲英文,得说中文,不过黄仁勋坦承,自己5岁就去了美国,一直在美国长大,所以中文讲得不太好。

当然了,黄仁勋的中文说得还是相当流利、标准的,非常难得。

在台上,黄仁勋还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大家简单介绍了NVIDIA这个公司毕竟在当年,NVIDIA就是一家游戏显卡公司,手机玩家对其相当陌生。

虽然只有小米3这一代产品使用了Tegra处理器,表现也不尽如人意,NVIDIA在手机领域最终铩羽而归,但是当初的雷军、黄仁勋,恐怕都想不到今天会是这个样子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