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5:12

中华人寿投资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召开的“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上,中华人寿被授予第十二届“金智奖”的“杰出寿险公司奖”,这是对其出色综合实力的肯定。

自成立以来,中华人寿始终坚守战略定力,保持了稳健增长势头,走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化经营之路。截至2022年末,中华人寿资产总额超260亿元,原保费收入以年162%复合增长率递增,累计服务客户超180万。

中华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技术打破线上线下的界限,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公司也关注老年客户需求,推出智能化服务及优质产品,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

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国企,中华人寿始终将ESG发展理念融入运营、投资、管理与服务中。公司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投资于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能源等领域,充分发挥保险资金长期稳定作用,助力国家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如捐款捐物、以购代捐等,扶弱济困、助力乡村振兴。今年,公司向喀什市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巴格阿瓦提(3)村捐赠资金支持畜牧养殖小区标准食槽建设,并发起“光亮行动”,为河北省赵同乡墨池村安装120盏太阳能路灯。

在未来,中华人寿将继续秉持初心与使命,坚定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中华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