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4:05

华为手机创作短视频内容:你需要一张NM扩容卡!

伴随着手机影像能力的提升,加上短视频平台内容创作热度持续拔高,手机拍摄的价值早已完成从简单记录动态到能拍摄短视频,进行内容创作的角色转变。并且相较于专业相机,手机开拓了新的拍摄视角,可以更简单、方便、贴近生活地去讲故事,对于任何人来说,只要打开手机相机,你就可以是生活的导演。

而国产之光--华为手机,更是走在手机影像拍摄技术的前沿。从华为 P9开始,我们见识到了华为在移动影像之路上的突飞猛进。从双摄系统、人像摄影,从超 级夜景到潜望式变焦架构,华为影像一路走来,不仅仅推动了整个手机行业在影像方面的飞速发展,也成就了华为手机自成一派的移动影像先驱者与引领者。

如今,Mate60系列发布,华为手机拍摄能力进一步强化。不过,现在拍摄的画面越来越精细,像4K@60Hz格式,延迟拍摄,电影模式等等,数据流越来越庞大,对于机载存储无疑是严峻的挑战。作为华为手机用户的内容创作者,发现这手机存储空间越来越不经用。如何增加存储空间,成为倍受关注的焦点话题?

为此,佰维推出了华为手机专门扩容存储卡:NM100系列,以低的成本来增加华为手机的存储空间,满足视频创作者对于大容量存储的需求。

NM存储卡是华为全球首创的一种超微型存储卡,它和Nano SIM卡的规格几乎完全相同,只需要使用双卡手机其中的一个Nano SIM卡槽,就能实现手机存储的扩展。

佰维存储获得了华为NM卡专利授权,佰维NM100已通过华为NM卡兼容性认证,除了支持旗舰级Mate系列外,还支持华为P、NOVA等手机系列,以及部分华为新平板与荣耀机型完成兼容适配。

佰维NM100存储卡提供64GB/128GB/256GB多种大容量存储方案。一张NM卡即可最 大扩容256GB空间,用户可以轻松地存储大量的照片、视频、音频,并且价格十分实惠,扩容性价比高。

在大家关注的速度上,佰维NM100读取速度最 高可达90MB/s,写入速度最 高可达70MB/s,支持eMMC5.1协议,胜任高速连拍及4k/1080P视频的手机拍摄需求,如内置存储般流畅,使用时更得心应手。

基于安全性能和稳定质量保障,所有佰维NM100存储卡均通过智能制造、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的设备生产,并且还会经过佰维存储质量实验室专业设备的大量测试,保证超高的出厂品质。

佰维NM100存储卡以其超大容量、U3级别的速度、NM卡的便捷性、优质服务以及适用于华为手机等特点,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还可以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成为了众多华为手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扩容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